两岸女性学术沙龙第4期学术请柬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两岸女性学术沙龙第4期学术请柬

沙龍簡介

由臺灣的大陸籍配偶楊熊端博士發起的“女性學術沙龍”,關注兩岸女性的社會意識、社會參與及自身精進,詣在打造女性發展平臺,讓女性得以在家庭、工作、學習、生活等各種議題上得到交流與支持,活動獲得大陸及臺灣社會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廣泛好評。每個人都是自己觀點詮釋的最好講者,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個屬於兩岸女性學習的沙龍,一期一會。

 

本期主題

“菊石之誼”:偉大女性的愛情與事業——宋慶齡、何香凝的故事:宋慶齡與何香凝,是二十世紀中國的兩位偉大女性,她們都有一位情深義重的革命伴侶,她們都以夫君的遺志作為奮鬥目標,她們都在中華民族需要時挺身而出。

主講人:蔡瑞燕

(廖仲愷何香凝紀念館館長、研究館員)

 9:00一10:30演講及討論

 10:40一12:00 品茗、聞香、聽琴、茹素

主持人:楊熊端

(廣州大學助理教授&臺灣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訪問學者\

中山大學人類學博士和博士後)

 

時 間:2018年4月28日週六上午9:00-12:00

地 點:粵秀書院(廣州市越秀區解放北路988號越秀公園內)

主 辦:廣州大學臺灣研究院、廣州大學公共管理學院

協 辦:雨露計畫社福®、粵秀書院

聯 系:楊熊端

13580354397廣州     0979970652臺灣

 /yangxiongduan@hotmail.com

 


書院地址

   廣州市越秀區解放北路988號越秀公園內      

   電話:020-87650048、13318835037

   開車前來請將車停在解放北路乙太廣場的停車場。(中國大酒店對面)

   坐地鐵前來請從2號線越秀公園站A出口向東行,進入越秀公園乙太廣場後門。走至前面山坡右方有一上山石級,即見有路牌指引“粵秀書院”方向。沿石階一直前行到看見一棵樹上掛有“粵秀書院”字樣的木牌時,向右轉入一段林蔭路,到路口即見粵秀書院。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