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PA2022年“百人计划”专项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百人计划”专项招聘公告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始创于2004年,粤港澳大湾区经世致用人才培养重镇,珠三角应用社会科学研究创新高地。秉持“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经世致用”目标,坚持“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方针,积极营造“民主,团结,和谐,高尚”氛围,努力创建“体面的学术社区、博雅的知识高地、愉快的精神家园”,奋发成为“立足广州,服务广东,辐射国内,对接国际”的高水平创新型学院。热忱欢迎天下英才加盟,热烈欢迎优秀学子深造,让我们一起:服务国家,无畏艰辛;砥砺学术,创新生命;追求卓越,共享荣光!

 

 招聘岗位

1、“百人计划”教学科研岗


D2C2

 


2、全职特聘教学研究岗


FD76

 


 学术条件

(一)“百人计划”人才

 

310D7



(二)全职特聘教学科研岗

 

1940C



 工作任务

1.讲授本学科和研究生课程,高质量培养学生,坚持以本为本,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准确把握学科发展方向,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主持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发表具有高质量的科研或教研论文,力争在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或教研奖励上取得突破。

3.组织和参与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在重点学科建设、重点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突破。

4.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5.完成学校和学院(科研机构)规定的各类公共事务工作。


 咨询联络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具体待遇电话咨询或面议。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行政事务部直接联系确定。请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有意向者请通过有效联络方式进行报名和咨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前座519室

邮编:510006

电话:86-20-39366783

传真:86-20-39366783

邮箱:ggglxyrc@gzhu.edu.cn

微信:LingduyuXIXI

联络:黄鑫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