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PA2022年“强基计划”专项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强基计划”专项招聘公告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始创于2004年,粤港澳大湾区经世致用人才培养重镇,珠三角应用社会科学研究创新高地。秉持“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经世致用”目标,坚持“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方针,积极营造“民主,团结,和谐,高尚”氛围,努力创建“体面的学术社区、博雅的知识高地、愉快的精神家园”,奋发成为“立足广州,服务广东,辐射国内,对接国际”的高水平创新型学院。热忱欢迎天下英才加盟,热烈欢迎优秀学子深造,让我们一起:服务国家,无畏艰辛;砥砺学术,创新生命;追求卓越,共享荣光!

 

 项目介绍

根据广州大学人才引进管理相关文件的规定,“强基计划”专项主要用于补充学校思政课、公共课、基础课、部分师范教育类的学科教学论和教学法方向、个别师资基础薄弱专业的教学科研人员。本专项人才类别分为“强基骨干计划”和“强基全职特聘”两类。 

 

1.“强基骨干计划”设置基础骨干岗位和重点骨干岗位,其中基础骨干岗位仅指思政课教师岗及师范教育类的学科教学论或教学法方向的教师岗。重点骨干岗位指属于“强基计划”专项涵盖专业范畴所急需的教学科研骨干,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正高或副高职务,有较丰富教学科研经验和成果的学者。可纳入事业编制管理,适用合同任务目标及学校正常薪酬管理模式,不适用绩效年薪,聘用期限一般为五年,根据聘期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续聘。

 

2.“强基全职特聘”参考全职特聘人才聘用管理模式。全职特聘指为学校紧缺的教学岗位、重点建设学科和大科研平台建设等提供持续、动态的人才资源。“全职特聘”不纳入事业编制,适用合同任务目标及年薪管理模式。采用“3+3”聘用模式,每个聘期3年,“非升即走”,最多只能签订2次聘用合同全职特聘人才聘期结束后。相关聘期考核及后续的并轨或续聘事宜根据现行的新机制引进人才聘期管理办法和新机制人才并轨实施细则执行。

 

 

 申请条件


24BD7

 

 

 招聘方向

主要招聘为我院急需的、师资薄弱的公共管理和社会学课程专门教师,讲授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基础课程和方向课程。


D57E

 

 

 工作任务

1. 讲授相应的本科生思政课、基础课、公共课或专业课、通识课、公选课,指导本科生论文,讲授研究生课程,坚持以本为本,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 潜心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在本学科的前沿领域开展创新理论研究,主持重要科研教研项目,获得优秀教学成果,发表高质量教学或科研研究论文。 

3. 积极开展国内外教学改革和学术交流与合作,承担提升学校基础薄弱学科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工作任务。

4. 完成学校和学院(科研机构)规定的各类学科建设公共事务工作。

  

 咨询联络

相关待遇电话咨询或面议。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由行政事务部直接联系确定。请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有意向者请通过有效联络方式进行报名和咨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前座519室

邮编:510006

电话:86-20-39366783

传真:86-20-39366783

邮箱:ggglxyrc@gzhu.edu.cn

微信:LingduyuXIXI

联络:黄鑫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