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论文是本科生四年学习的重要成果,集中答辩旨在于了解本届毕业论文的总体情况,确定评分的参考基础并为全面答辩提供示范。2018年5月25日,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在文逸楼509会议室举行。本届毕业论文答辩会由我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周利敏教授、杨芳副教授、蒋红军副教授、徐军辉副教授组成答辩专家组,教务处陈镇老师参加审评,学院60余位大四学生参加旁听。

本届毕业论文集中答辩严格履行我院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学院教务办随机抽取各系共五名学生参加答辩。每位学生用5-10分钟简要介绍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陈述完毕后,答辩专家组结合论文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分别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对具有亮点的论文,专家们给予了高度的鼓励;而对于需要完善的论文,也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教授们严谨认真的学术态度、精彩的点评,让参与答辩和旁听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是学生大四阶段的重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我院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供稿|教学事务部

编辑|林曼曼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