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省大运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08 点击数:

 

 

2019年5月31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出席闭幕式。邱克楠副巡视员宣布运动会闭幕。在第十届省运会上,我院女篮获乙B组第三名、男篮获乙B组第八名。共有32位行政管理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参赛。其中,公共事业管理高水平运动员171班的陈芷琦、魏雯钰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本次省运动会上,学院院长陈潭教授担任校男篮领队,副书记何瑞豪担任校女篮领队。

本届省大运会历时26天,由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等13所高校分别承办本届省大运会11个运动项目的40个大项、487个小项的比赛。全省133所高校派出1025支队伍参赛,其中,本科院校62所、专科院校71所,参赛运动员11600余人、教练员3500余人、裁判员近1000人、各代表团团部人员1000余人,总人数超过17000人。与上届相比,本届省大运会增加了19所高校、265支队伍、7000余人、5个大项和98个小项。经过全省大学生体育健儿的奋力拼搏,本届大运会共决出513枚金牌、498枚银牌、484枚铜牌;有25人37次打破28项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纪录。

本届大运会还举办了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并进行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赛区评选。科报会共收到论文1377篇,其中,103所高校报送854篇、中小学报送523篇,评出一等奖论文48篇、二等奖论文 212篇、三等奖(书面交流)论文312篇。中山大学等133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中山大学等13所高校获得“优秀赛区”。

 

本届大运会开闭幕式独具特色,竞赛组织严谨有序,安全保卫工作扎实有效。各高校代表团派出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省高校学校体育教学、科研、课余训练与竞赛的丰硕成果;全省大学生体育健儿在运动会中公平竞争、文明竞赛、团结奋进,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很好地践行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办会宗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届“隆重、热烈、精彩、圆满”的大学生体育盛会,有力推动了我省高校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本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由副校长郭兴蓬挂帅担任团长,共派出24支运动队354名人员参与田径、游泳、武术、篮球、排球、足球等11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选,并承办大运会乙A组篮球比赛。在本届运动会上,我校运动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7金、9银、17铜共33枚奖牌;获甲组团体总分一等奖、乙A组团体总分二等奖、乙B组团体总分三等奖 ,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和“优秀赛区奖”荣誉,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来源|广州大学校园网

 

GUPA运动员参赛风采

1

 

2

3

 

4

 

5

6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GUPA参赛运动员名录

 

 

 

来源|广大公管青年

 

 

记者|黄汐琪

编辑|赖新怡

协理|刘志东

排版|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