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清远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2019暑期清远三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5C2DD


2019年7月10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清远市佛冈县迳头镇甲名村举办2019年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教学、调研、务农等多个方面,共持续一周左右,于7月17日正式结束。

 

本次“三下乡”活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共18人,将给甲名村的孩子们开设民族音乐鉴赏、国外文化简介、军体拳、文化旅游、美术、音乐、舞蹈和书法等特色而有趣的各类课程,让甲名村超过80名小学生增 长知识、开阔视野和享受愉快的暑假。

 

   在相关领导支持,及服务队、小朋友的配合下,一周的活动与课程学习有序进行,顺利结束。在最后一天的结营活动中,在领导与父母见证下,小朋友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汇报了一周的学习成果。 


  在这七天里,老师与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小朋友们在课堂的表现也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毕业典礼设置了颁奖仪式,以激励小朋友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


 感想与收获

不会忘记在课堂中活跃参与的一个个身影,和那一张张热情洋溢的脸庞。

或许小朋友很调皮,使老师生气,但那是孩子的天性,

或许小朋友没学到什么,但老师从其身上学到了更多,

或许小朋友会很不舍,但老师也一样,离别时忍不住流泪,

或许以后不会在见面,但这份友谊将长存心间,

或许再也看不到甲名的天空,吃不到阿姨做的早餐,但记忆不会褪色,

始终在路上,感动和幸福,一直还在。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