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等获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张惠肖生福沈本秋等3教师

获批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19年12月19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广东省共有50所高校获该批立项322项,其中广州大学立项41项,名列广东省第一。此次,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得3项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其中,张惠副教授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公共安全与危机管理》课程的实践创新模式研究”、肖生福副教授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公共部门人力资源招聘教学案例库建设研究”、沈本秋副教授申报的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国际公共危机应急管理虚拟仿真平台”均获得立项。

在2018年,徐凌副教授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创新创业能力训练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蒋红军副教授申报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乡村振兴中的社会治理创新课程案例教学改革研究”获批立项。截止目前,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已有5项课题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对于推动广州大学行政管理重点专业和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意义。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供稿|肖 栩

审稿|王枫云

编审|何瑞豪

项目获批图像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