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精准扶贫咨政报告获省级领导批示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南方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谢治菊博士与广西社会科学院林忠伟教授所写的咨政报告《加快促进易地扶贫搬迁户“稳得住”对策建议》分别于2019年12月10日和12月11日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方春明二位省级领导的批示。 

本咨政报告是谢治菊教授2018年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精准扶贫与贫困户的社会适应研究”的重要成果。为完成此报告,自2018年7月以来,谢治菊教授和林忠伟教授先后带领团队在贵州、广西的多个易地扶贫搬迁社区进行了走访和实证调研。调研后,二人合力完成了一万字的调研报告《加快促进易地扶贫搬迁户“稳得住”对策建议》,该报告主要从构建易地扶贫搬迁心理服务体系的角度,探讨如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的后半篇文章,促进易地扶贫搬迁户“稳得住”。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