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入选报刊资料转载来源作者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陈潭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

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名录



2020年3月3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正式发布。在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2019版总名录中,广州大学共有4位学者入选,全国共有38位公共管理学者入选。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陈潭教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版)公共管理名录。

据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是继2016版后的第二次发布,依据复印报刊资料2016年—2018年间的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结果,最终遴选出883名人文社科学者。从转载的角度反映了这3年期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较为突出、较为活跃的学者群体。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囊括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被国内学术界视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复印报刊资料客观上兼具资料与评价功能,成为评价人文社科期刊、机构影响力和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所有全文复印资料都是由100多位专家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六千种核心期刊和专业特色期刊中精选出来的,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