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作者: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为了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体现综合绩效评价的公正性、公开性和先进性,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院系管理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根据《广州大学二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绩效评价奖励实施办法》(广大【2017】187号)等文件精神,学院制定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综合绩效评价奖励分配方案》,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推选和评定出若干名优秀标兵和先进工作者。

其中,优秀教学标兵、优秀科研标兵由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计算而产生。学科事务先进工作者、党建事务先进工作者、行政事务先进工作者、学生事务先进工作者、工会事务先进工作者经由所在机构提名、议事机构讨论和主管领导认定而产生。年度考核优秀工作者由所在机构推选和配额产生,并且经过学校职能部门审核认定。所有配额产生的优秀标兵和先进工作者经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查与通过。

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优秀标兵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进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特此通报,特此表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4月8日



附:GUPA2019先进工作者名录

优秀教学标兵:徐凌、彭铭刚、汤秀娟、程潮、张庆鹏

优秀科研标兵:周利敏、谢治菊、李利文

学科事务先进工作者:张茂元、谢俊贵、彭铭刚

党建事务先进工作者:谢玲、汤秀娟

行政事务先进工作者:林伟雯、肖栩

学生事务先进工作者:付艳、彭铭刚、胡蓉

工会事务先进工作者:黄鑫

年度考核优秀工作者:蒋红军、程潮、黄鑫、李小军、刘颖(社会学)、肖生福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