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王霞等教师在教师节受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陈潭王霞等多位教师在2020年教师节受表彰

           谢俊贵沈本秋等多位教师出席


2020年9月10日上午,广州大学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图书馆副楼举行。校领导、受表彰教职工代表、荣休教职工代表、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其他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由副校长孙延明教授主持。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校长魏明海教授出席了大会,并为受表彰者颁奖。

其中,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获得者陈潭、王枫云、刘建义、徐凌、谢治菊和第十二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王霞受到了表彰。谢俊贵教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接受了荣休纪念奖牌,并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了校徽。沈本秋教授作为学校10位教师代表之一接受了党委书记和校长的《我们的大学(教师版)》赠书仪式。学院其他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受表彰教师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荣休教职工代表获颁荣休纪念奖牌)



          赠送《我们的大学》(教师版)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