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等教师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张庆鹏李双龙李利文蔡一村

获立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0年9月27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共立项4625项。其中重点项目363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3184项,青年项目1078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有立项,立项数超过100项的包括教育部在京直属高校、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山东、湖北、湖南、河南、重庆、陕西、四川、福建、云南、天津等省份。五大社科研究系统中,高校系统4142项,占立项总数的89.56%;社科院系统213项,党校系统144项,军队系统30项,各级党政机关及其他96项。



从全国来看,中国社会科学院以105项的立项数位居榜首,中山大学以53项位列第二,北京大学以49项位列第三。立项数进入前十的高校还有云南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这些高校的立项数均超过40项。

广州大学今年共获28项立项,其中重点2项、一般13项、青年13项,与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全国排名第30位。与去年相比获立项数目增加2项,排位前进1位。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立4项,其中,张庆鹏博士获立社会学一般项目,李双龙副教授获立社会学青年项目,李利文博士、蔡一村博士获立政治学青年项目。


姓 名

项目名称

类型

项目编号

张庆鹏

跨境流动区域的文化心态安全研究

一般

20BSH111

李双龙

台湾社会各阶层政治认同的结构特征及其形成机制研究

青年

20CSH019

李利文

基层减负视域下城市公共服务下沉机制研究

青年

20CZZ021

蔡一村

香港青年社会运动的激进化现象、机制及应对策略研究

青年

20CZZ039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