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等3人获立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谢治菊李双龙陈晓佳三位教师获立

2021年第一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立3项,项目负责人分别是谢治菊教授(“面向乡村振兴的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202101298002)、李双龙副教授(“社会调查与数据挖掘高级人才师资培养项目”,202101298005)和陈晓佳助理教授(“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情景仿真实验平台建设”,202101313027)。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设立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此,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5FEA

 

2019年以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目前已有10项课题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这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对于推进教学改革研究、本科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46B16

31534

(点击图片放大查阅)

 

 

编辑|廖令剑

协理|陈建仪

编校|肖 栩

监制|王枫云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