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哨兵书记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

教师节前来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2021年9月6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教授来公共管理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和专项工作检查督导,表达学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厚爱,向我院所有教职员工送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党办校办主任梁碧茹同志及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当日也是开学的第一天,屈哨兵书记来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和检查督导课堂教学、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屈哨兵书记强调,秋季学期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松懈和麻痹。他要求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开学工作,以最严谨的工作、最充分的准备,从严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不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的教学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屈哨兵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新生开学工作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环节进行检查督导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屈哨兵书记代表学校向我院教职员工提前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在慰问中,屈哨兵书记对各位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表示了关心,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希望广大教师不负时代,积极投身伟大的教育事业,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迈向新征程。他勉励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前沿知识生产的创造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屈哨兵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引导全体教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也要关心关爱教师成长,让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



在场教职员工对屈哨兵书记的关怀厚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院和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场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厚植广大人的家国情怀,在学院和学校发展征途中继续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学院班子成员陈潭、刘向晖、王枫云、杨芳、万朝春等陪同参加了走访看望活动。在院办公教师代表谢俊贵、蒋红军、刘晓洋、刘建义等和所有行政职员、在院学生等受到了勉励和鼓舞。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