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吴晓晴)2018年1月9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于图书馆讲学厅隆重举行。学校直属单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汤志勇应邀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党委书记刘雪明,副院长谢建社、王枫云出席会议,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主持,学院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广州大学直属单位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汤志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真抓实干 努力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与突出成绩,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与对未来的期盼。

 

 

刘雪明同志指出,当前公共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是上一届学院党委、院领导班子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的结果。我院党委在实际工作中注意加强学习教育活动,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综合治理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然而,公共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仍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这一切都需要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公共管理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该报告获得全体与会党员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并通过《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枫云、刘雪明、杨芳、何瑞豪、陈潭、周利敏、谢建社(按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王枫云、刘雪明、杨芳、何瑞豪、陈潭、周利敏、谢建社

 

 

 

 

 

大会结束后,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雪明同志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瑞豪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职责,王枫云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何瑞豪同志兼任纪检委员,杨芳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周利敏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寒风凛冽,红心闪耀,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委换届为契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秉承“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的办院理念,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学院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吴晓晴

摄影|颜兰艳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时间:Jan 9, 2018 12:2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