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和复试名单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同学:

你好!首先对你通过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上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附1)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你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你顺利地完成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复试报到时间:2014年4月8日(星期二)上午8:30—9:30

报到地点: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逸楼509会议室

负责老师:李炳华 刘惠芝

2、复试报到时需携带证件和材料(证件需带原件并用A4纸复印交学校存档)

(1)《广州大学2014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可在广州大学研究生处网站首页的“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参加复试及调剂的通知”中链接下载,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盖章)。

(2)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认证报告打印件或报告书等。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4)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5)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6)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7)彩色正面免冠(要求蓝底或红底,背面注明复试专业和姓名)一吋照片3张(其中考生自带1张到体检医院贴体检表)

3、体检和复试安排:4月8日9:30-12:00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安排和注意事项详见附2),4月8日13:00-16:30英语口语和专业面试,4月9日9:00-11:30专业课和专业英语笔试,4月9日13:30-16:30行政管理专业同等学力考生笔试加试。复试科目和参考书目见附3,复试要求和计分方法可在广州大学研究生处网站首页的“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中查看。

4、交通指南:地铁4号线大学城南站转乘坐大学城内公交车在广大公寓站下车,或公交大学城1线、4线、B25直达广大公寓站下车

5、住宿联系:如外地考生需要住宿的,可以联系学校内招待所进行提前预订,预订电话:020-39366581,39366160。

公管学院研究生住宿接待电话:13450405009(冯嘉敏),18819485021(刘成)

6请参加复试的考生自行下载和打印本复试通知书,学院不再另行书面通知,如因各种原因放弃复试或要求调剂到其他学校的考生请早日来电联系或办理相关手续。

7请收到此通知后速复短信(报考生姓名和专业)13650920722李老师登记汇总。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一路平安!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4年3月26日

附1:2014年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上线考生复试名单和复试科目

附2:2014年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安排

附3:2014年公共管理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科目和参考书目

时间:Apr 1, 2014 12:36: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