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慕课和网络视频类通识课修读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7-18 点击数:

附件2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慕课和网络

视频类通识课修读办法

 

各学院:

    为了做好本学期的慕课和网络视频类通识课修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修读资格与要求

已成功选中慕课或网络视频通识类课程的学生即为课程修读资格人选,其中慕课课程指课程名称中含有“慕课”二字,该类课程的教学要求以任课教师发布为准,网络视频通识类课程修读要求则由教务处统一制定。

2.网上修读时间

2018年9月24日—2018年12月22日。

3.在线学习平台

(1)我校慕课与网络视频通识类课程共有五个在线学习平台,分别为:超星尔雅平台;广州大学慕课在线平台;学堂在线;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学生可在选课时,在“选课备注”中查看具体的上课平台,或者是在选课结束后,在“学生选课情况【学生】”中查询各课程的上课平台,操作方法可“参考新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手册”。

(2)网络视频通识类课程修读完成即可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无须等待具体的某一天,没有参加考试的一律不及格;具备课程修读资格的学生初次登录该平台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3)慕课课程,不同的慕课平台登录帐号有不同,一种为使用学号登录,该类平台初次登录密码为:123456,另一种需要使用邮箱等注册,此类平台初次登录密码为注册时填写。

注:请各位学生牢记各自登录密码,若有遗忘,请联系各平台客服。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