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美娟获立2018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熊美娟获立2018广东省社科基金项目


          undefined

   来自2018年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显示,政府管理系副教授、大都市治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熊美娟博士主持的“中国城市社区公共空间的建构逻辑与治理机制研究(GD18CZZ01)”获得政治学一般项目立项。


          undefined


2018年11月9日,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本年度项目申报通知于6月4日发布。截止至7月17日,省社科规划办共收到项目申报书2887份,申报量比去年的2318项增加约24.5%。其中,申报一般项目1992项,青年项目710项,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85项。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评审采用一次性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省社科规划办从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库里邀请了105位专家,分成21个学科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网上评分,最后根据平均得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各学科的立项项目。经评审,确立一般项目120项、青年项目49项,资助总额810万元。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立项评审采用专家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评审,确立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15项,资助总额60万元。



  

据了解,在2018年度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中,政治学立项只有2项,1项是一般项目,1项是青年项目。

协理|GUPA学术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