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社会工作评论》第3辑目录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

3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稿约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是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广州市社会工作信息中心、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广州大学“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等联合编辑,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社会工作综合性学术辑刊。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秉持“倡导公益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的社会理念,追求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刊方针,崇尚原创研究、实证研究、深化研究的学术精神。设有“卷首纪事”、“特稿专刊”、“基础研究”、“实务创新”、“案例分析”、“组织管理”、“人才培养”、“调研报告” 、“他山之石”、“成果评介”、“短信专递”等栏目。热忱欢迎社会学、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广大实务工作者赐稿。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诚望赐稿符合学术规范,凡采用他人成说和重要数据,务请详细注明文献出处。中文稿件文后参考文献以及脚注中的文献均请按照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学术著作出版规范格式著录。外文稿件文后参考文献及脚注文献的著录格式则尊重国际通用规范或作者所在国习惯。

本刊只接受中文稿件和英文稿件。赐稿应包含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及单位(姓名、单位、省市、邮编);(3)中文稿件的英文标题、作者及单位,英文摘要和关键词;英文稿件的中文标题、作者及单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4)课题来源(基金项目)和作者简介的首页脚注;(5)文后参考文献。

  赐稿请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到swrgz2016@163.com邮箱。赐稿一经正式录用出版,编者即向作者奉寄刊物2册,并致薄酬。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