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PA辑刊:博学笃行,化簿岭南

作者: 时间:2018-08-09 点击数:

4F4B


602D


培育公共精神  创造健康社会


       

67B9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秉持“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经世致用”目标,坚持“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方针,营造“民主,团结,和谐,高尚”氛围,努力创建“体面的学术社区、博雅的知识高地、愉快的精神家园”,奋发成为“立足广州,服务广东,辐射国内,对接国际”的高水平创新型学院。热忱欢迎天下英才加盟,热烈欢迎优秀学子深造,让我们一起:服务国家,无畏艰辛;砥砺学术,创新生命;追求卓越,共享荣光!

——陈潭(广州大学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GUPA辑刊

深耕穗埠,化簿岭南



 

2B4E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稿约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Guangzhou Pu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 )学术辑刊创始于2013年,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学术连续出版物。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以“培育公共精神,直面转型中国,诠释社会热点,扩展学术深度,贴近重大需求,服务地方发展”为宗旨,追求本土化、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刊方针,崇尚原创研究、微观研究、深度研究的学术精神。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栏目设置有“学术前沿”、“政务中国”、“公共政策”、“地方治理”、“广州报告”、“南国讲堂”、“珠江书评”、“行家对话”等。研究内容涵盖国家治理、公共管理、社会事务等的各个领域,涉及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危机管理、地方治理、电子政务、NGO治理、社会服务、社会管理、绩效评估、网络治理等议题。

《广州公共管理评论》本刊投稿以中文为主,被录用的外文文章由编辑部负责翻译成中文、由作者审查定稿。仅接受首发稿件,不接受一稿两投。编辑部在收到稿件之后三个月之内给予作者答复。稿件如被录用,将以微薄稿酬致谢作者。

赐稿请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到gdgzpar@163.com邮箱。赐稿一经正式录用出版,编者即向作者奉寄刊物2册,并致薄酬。

5C37

 

602D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稿约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是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广州市社会工作信息中心、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广州大学“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等联合编辑,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社会工作综合性学术辑刊。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秉持“倡导公益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的社会理念,追求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的办刊方针,崇尚原创研究、实证研究、深化研究的学术精神。设有“卷首纪事”、“特稿专刊”、“基础研究”、“实务创新”、“案例分析”、“组织管理”、“人才培养”、“调研报告”、“他山之石”、“成果评介”、“短信专递”等栏目。热忱欢迎社会学、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广大实务工作者赐稿。

《广州社会工作评论》诚望赐稿符合学术规范,凡采用他人成说和重要数据,务请详细注明文献出处。中文稿件文后参考文献以及脚注中的文献均请按照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学术著作出版规范格式著录。外文稿件文后参考文献及脚注文献的著录格式则尊重国际通用规范或作者所在国习惯。

本刊只接受中文稿件和英文稿件。赐稿应包含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及单位(姓名、单位、省市、邮编);(3)中文稿件的英文标题、作者及单位,英文摘要和关键词;英文稿件的中文标题、作者及单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4)课题来源(基金项目)和作者简介的首页脚注;(5)文后参考文献。

  赐稿请以Word文件形式发送到swrgz2016@163.com邮箱。赐稿一经正式录用出版,编者即向作者奉寄刊物2册,并致薄酬。


2304


6266

514BB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