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快递】《中国社会工作创新与管理》出版

作者: 时间:2012-03-26 点击数:

作为创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的社会工作,是进一步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必然选择。社会工作是一种专业化的社会职业,社会工作以其专业服务的精神和追求民主、平等与正义的社会理想,影响着现代社会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的转变。社会工作平等、尊重、自助的助人理念为建立以人为本的社会管理模式提供了价值依据。因此,社会工作或以大大提升社会管理水平。为此,谢建社、何大进编著出版了《中国社会工作理论与创新》。

谢建社,1959年生,江西九江人,社会学博士,教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社会学系主任,广州市优秀教师,出版有《新产业工人阶层社会转型中的农民工》、《社区工作教程》等著作10余部。

时间:Mar 26, 2012 8:4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