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汉桥教授出席中央纪委《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编写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1-08-03 点击数:

本网讯近日,中央纪委在北京举行《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初稿统稿会。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编委会主任张惠新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作为该书编写任务承担单位之一的代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校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卢汉桥出席会议并作有关工作汇报。

据悉,这次由中央纪委牵头负责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是第一次全面、系统地反映我党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将来会用于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的培训教材,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重要著作。我校廉政研究中心因研究能力和研究基础较好,被《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编委会特邀参加编写工作,负责新中国成立后至“文革”前(1949.10-1966.05)反腐倡廉建设史的资料收集、提纲和初稿撰写。经过半年认真细致的工作,《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史》已完成初稿的起草,预计全书编写工作将在2011年内完成。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彭桂玉)

时间:Aug 3, 2011 2:59: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