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纪委书记刘晋生来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校纪委书记刘晋生来院调研

2018年4月25日上午,中共广州大学纪委书记刘晋生同志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昭雄同志的陪同下来学院开展调研。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同志主持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陈潭就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学术建设、社会服务、院系管理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做了一些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重点对学院党务工作和廉政研究中心做了汇报。纪委书记刘晋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表示了充分肯定,重点对广州市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做了重点布置和任务安排。


座谈会上,刘雪明教授对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回应和落实。副院长谢建社、王枫云,副书记何瑞豪,院长助理周利敏、杨芳,办公室主任黄鑫等参加了刘晋生书记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