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学出席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CC8E

2018年6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文逸楼514召开。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高水平学院建设步伐”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张其学教授参加了这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院院长陈潭、党委书记刘雪明、副院长谢建社、党委副书记何瑞豪以及学院机关党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我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付艳同志主持。

17323

会上,陈潭院长与刘雪明书记分别作了中心发言。陈潭院长指出,高水平学院建设必须全院统一认识,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人才培养为根本,逐渐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应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是要注重因材施教,大胆创新人才培养载体,培养拔尖人才;二是要做到科研成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强化本科生导师制,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和学术追求;三是强弱项、补短板,加强教学科研管理,促进学院学术品牌宣传。

15968

刘雪明书记则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关注青年的发展问题,强调了高校教育应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对标我院当前的发展现状,刘书记指出,我院应继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注重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师德师风的建设。

1BA7B

谢建社副院长从高校教师如何传承五四精神,永葆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感这个角度出发,并结合我院专业发展状况,提出提升专业办学水平的建议;而何瑞豪副书记则依据我院本科生导师制、综合表彰条例等制度的导向与目标,指出要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其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促使公管青年不仅做逐梦者,更能做圆梦者。


191DE

会上,其他支部成员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教学事务、学生事务和综合事务等角度,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张其学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支部成员态度端正,发言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实事求是,体现了公管学院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也为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继续保持学院学术氛围浓厚、学生参与度高、学院领导班子通力合作等工作优势;二、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应进一步运用党建工作来摆问题、谈发展、达共识,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高水平学院建设;三、结合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意见,在搭建学术梯队、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等层面上深入思考,切实解决教学科研矛盾问题,为高水平学院建设夯实基础。

16246

182E7

供稿|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制作|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