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大会召开

    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年6月21日召开全体大会。学院的党委书记刘雪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俊熔、研究生支部各委员及研究生支部17名党员出席了会议。

 

2.webp

会议伊始,郭小敏同志和陈亚楠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一年的预备党员经历进行了总结与省思。随后,郭小敏同志和陈亚楠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发表推荐转正原因。

3.webp

经过支部党员大会的充分讨论及民主评议,与会同志一致同意郭小敏同志和陈亚楠同志从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4.webp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本次全体大会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还决议对以下表现良好的党员予以表彰。其中,朱俊熔、冯曦阳、曾梓粦三位同志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党建工作者称号;郑姮、苟弘历、谭敏茵、郭小敏、刘志华、郭伟明等同志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5.webp

会议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雪明进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刘书记指出,每一位党员在任何场合都应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为人民群众做贡献,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接受任何的考验。同时,也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严格要求自己。望所有党员谨记书记的发言,在组织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6.webp

支持|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