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教授、院长杨会良教授带领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一行4人到我院就基层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教授、院长助理兼政府管理系支部书记杨芳副教授、政府管理系主任兼支部委员蒋红军副教授、学院机关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付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教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我院刘雪明书记介绍了学院组织架构、支部设置和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政府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芳副教授介绍了教工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团委书记付艳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及党建工作的特色。座谈会上,两院就基层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的开展、教师和学生党员的发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支持 | GUPA机关党支部

  编辑 | 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