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教师前往增城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增城区的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2018年12月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副院长谢建社、党委副书记何瑞豪带领我院机关党支部、政府管理系党支部和社会学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粤赣湘边纵队东三支六团、增城人民常备第二大队部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我院党员教师走进增城人民常备第二大队队史陈列室和增城人民常备第二大队队部(旧址)管理办公室,观看中共增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增城党史图片展览和文献资料,学习东江第三支队二至六团增城人民常备第二大队在解放增城、建设增城清匪反霸、保卫新生政权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接着,我院党员教师来到了广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增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革命先烈们的光辉历史。增城革命烈士纪念碑碑高12米,碑的底部镌刻有介绍增城县自1937年七七事变后建立中共增城县委和革命武装队伍,先后与日寇、国民党反动派进行殊死斗争,终于在1949年配合南下大军131师,解放增城全境的丰功伟绩的碑文。我院党员教师们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再次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我院党员教师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推进我院党员教师学习先烈的爱党爱国、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并有助于激励我院党员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林曼曼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