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本年度首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学院5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刘雪明书记、何瑞豪副书记,以及机关党支部书记付艳、政府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芳、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胡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梓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例会和学院党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了学院2019年度支部重点工作,推荐了2018年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布置了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16324

 

经过讨论,各党支部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进一步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完成2018年“规范化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以“组织力提升”为主题全力做好2019年的各项党建工作,尤其是推动学院党委提出的“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打造支部建设品牌,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影响力。

 

119AE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寒假安全稳定的各项要求,加强廉政教育,做好寒假期间的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春节。

 

 

排版|林曼曼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