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大学城文新楼711举行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专题讲座。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党委副书记何瑞豪、党建办主任谢玲等领导老师出席讲座,第十五期党课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以“党的创建及其发展历史”为主题由刘雪明书记主讲。

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1日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全部史实的记载。

作为一名资深党员,刘雪明书记对党的历史上有着独特的见解,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党课中,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书记深入浅出地将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历史完美讲授给每一位积极分子。

 

 

在党课中,刘书记将中共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举办地点、时间、内容、人物等等都详细说明,其中穿插不少历史趣事,不时与同学交流心得,将沉闷的课堂“活”起来,营造愉悦宽松的党课氛围。

 

 

干货满满的现场 在两个多小时的党课中,同学们积极性高涨,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专心记笔记。最后,何瑞豪副书记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他鼓励广大的积极分子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和认真严谨的精神来听取每一次的党课,本次党课培训班专题一“党的创建及其发展历史”画下了完美的落幕。

 

26AC7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