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支部同获“优秀党日”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1A832

 

 

政府管理系和本科生党支部

同获学校“优秀党日”一等奖

 

BAE

 

2019年7月1日,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同时表彰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学院党委刘雪明书记、何瑞豪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玲、行政机关党支部书记付艳、政府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汤秀娟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并接受表彰。

 

14CEF

 

我院政府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同时荣获2019年广州大学“优秀党日”评选活动一等奖,本科生党支部荣获广州大学先进党组织称号,谢玲、杨芳两位同志获得“广州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黄鑫、胡蓉、张庆鹏、杨芳、汤秀娟、罗浩奇(学生)荣获“广州大学优秀党员”称号。

 

16D5A

 

 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589C

 

140F5

 

 

来源|GUPA党建事务稿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