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主持召开干部宣布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委主持召开干部宣布会


2021年1月19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文逸楼514室召开干部宣布会,学院领导班子、公共服务团队、教学机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



刘向晖同志受学校党委委托,代表广州大学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班子的任职通知。原党委副书记何瑞豪同志担任广州大学桂花岗管委会主任、万朝春同志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利敏同志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会上,万朝春、周利敏两位同志先后作任职表态,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在今后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奋勇向前、开拓进取。何瑞豪同志回顾了在公管学院三年多工作时光,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



党委书记刘向晖、院长陈潭分别讲话,代表党委和行政班子对何瑞豪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及学生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为他站在一个事业的新起点表示由衷高兴,希望他继续大力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无论到哪个岗位,都是永远的“公管人”。同时,欢迎万朝春、周利敏同志加盟学院管理团队,对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取得新业绩充满期待,希望在各自分管领域勤勉工作,助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希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工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工作有重点、有亮点、有突破,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奋发图强,赢得新发展,开启新篇章。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