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聂贵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聂贵新

来院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6月17日下午,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到公共管理学院调研学校“十四五”规划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方案、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及“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有关情况。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院长陈潭、副院长王枫云、副院长周利敏、副书记万朝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



按照议程,刘向晖书记从建设经验、建设成果、工作展望三个方面汇报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院党委牢牢把握“突出政治建设”总要求,以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为重要抓手,打造品牌,凝炼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工作新实效,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真正走出公管人党建特色之路。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聂书记仔细查阅党委和支部工作记录本等相关资料。他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所阅材料表示满意,认为“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记录和党委会“第一议题”等相关资料规范详实。聂书记对学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结合新一轮加强党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立准高定位,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标杆院系,推进学院高质量、全方位、全员性和可持续发展。二是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队伍凝聚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树立远大目标,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研读并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百年历史等重要内容;四是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聂书记强调,要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方案的过程中,做好文科视野下的通识教育体系创新与实践,创新思维,形成自身品牌特色,做一个有温度的文科学院,有助于弘扬提升人文精神、推动人文精神的现代传承,更好地培养面向未来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潭院长等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梳理工作优势和不足,继续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谱写公共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新篇章。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