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 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党建事务||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 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19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系办主任、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刘向晖首先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刘向晖代表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对2021年度班子工作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陈潭、王枫云、杨芳、周利敏、万朝春等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举措。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出新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