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程翔为创新人才实验班作大数据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实验班有幸请到唐程翔副教授前来进行专题讲座,为实验班收官之征画上完美一笔。

 

    微信图片_20190619145114

   

讲座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学博士,广州大学百人计划,现任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健康政策研究中心简直研究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评审专家,唐程翔教授基于自身调研经验,向实验班学生介绍了当前中国及世界在大数据使用与管理的发展现况,并现场利用数据处理软件Stata演示了超大量数据文件的处理。此外,唐教授还向学生介绍了数仓、ODBC软件的使用,并叮嘱学生在做实验时要注重实验的真实性于可重复性。在讲座的最后,唐教授向学生介绍了其在华为公司大数据展示中心的最新调研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619145106     IMG_257

 

这场讲座为实验班的学生打开了全新的视野,让实验班学生将关注点置于当前最新的公共管理技术上。唐教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尝试与挑战当前公共管理领域前沿的技术运用,鼓励学生了解、学习、运用大数据做研究。

    会后,唐程翔教授、徐凌老师与全体实验班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619145116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