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2019云浮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广州大学2019云浮

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为扩大我校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广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广州大学,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19年6月26-28日,我院前往广东云浮开展为期三天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党委书记刘雪明教授高度重视,指导组建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何瑞豪副书记参与组织策划具体工作,充分发动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加入2019招生宣传当中。本次云浮招生宣传由我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带队,政府管理系张茂元教授、董石桃教授、社会学系谢俊贵教授、张庆鹏助理教授、学工办辅导员刘志东、林曼曼等老师深入到招生宣传第一线,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C938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相继前往云浮中学、云安中学、邓发纪念中学、云浮市田家炳学校、云浮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组一行通过宣讲、现场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等形式,向云浮市考生与家长详细讲解了广州大学2018年招生情况与2019年招生计划,解读了广州大学的办学实力、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和家长关注的校园环境、奖助贷政策、访学交流、就业前景等问题,也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介绍,鼓励考生大胆报考广州大学。

 

2BE5A 

 

2E592

 

1A51E  

 

在云浮中学招生宣传工作现场,我校摊位十分火爆,众多考生和家长排起长队向招生宣传工作组咨询录取分数线、热门专业、大平台招生等问题。不少学生与家长表达了对报读广州大学的希冀与愿景,并对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地到来表示感谢,各中学也对我校招生宣传组的工作致以肯定。

 

10A63

 

1F411 

 

据悉,6月27日,我院教务办主任肖栩作为咨询员,前往琶洲展馆,参与广州大学组织的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工作。 

15C82 

 

本次招生宣传有助于让考生对我校及我院有更全面的认识,使相关中学充分了解我校的优势和发展前景,为考生踊跃报考广州大学奠定基础,助力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28AD5 

 

编辑 | 林曼曼

编审 | 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