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

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在广州大学团委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经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全院师生的共同支持,根据疫情管理规定,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6月2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


5C2DB

 

广州大学团委贺静老师、广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琳、外国语学院王律涵、人文学院杨旭凯、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陈锐淇、化学与工程学院朱莉莎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老师,学工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志东老师,团委书记林曼曼老师,团委副书记陈亚楠老师,学工办辅导员谭宇轩老师等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广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琳霞发表致辞,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坚定不移推进自身改革,取得了重要的工作成效,为做好我校的学生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以这次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希望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奋力拼搏进取。实施“强基工程”、“知行工程”、“聚力工程”,持续深化改革,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

 

随后,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委员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438D8

12588

45A30

38364

3C0F3

 

紧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之后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分别是:

 

共青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蔡伊敏、柯颖婷、李国婵、徐雯雯、

杨妹、曾一诺、朱峻坤、林曼曼、陈亚楠

 

31E5A

2B8F6

2D7DE

31C57

31B34

28B5B

311C3

3060A

2D552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冯奕聪、黄宝怡、黄思佳、梁嘉俊、

吕凌炜、蓝文福、王菁菁、朱孝天、朱烨

 

2E338

3490C

30D3B

35C0D

426BE

2D2ED

2DB54

2DDEA

3238F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万书记肯定了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在这一年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希冀同学们总结过去,对标优秀,努力提升,更好地为我院新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57906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居于首位,扎实推进基层团务规范化,紧抓学术科技与实践服务两大平台,坚守网络与文化两大阵地,努力打造一个兼具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及奉献度的蓬勃向上的公共管理学院共青团。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探索“大数据+服务”的工作模式,推进“线上学生会”建设,更加重视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与服务;继续贯彻、优化学生会深化改革方案的相关举措,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更好地服务师生,贡献力量。


A6F73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