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换生欢送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换生

学习完成欢送座谈会举行

 

2021年7月7日上午,欢送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换生座谈会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文逸楼514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枫云教授、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同志、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刘晓洋副教授,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换生张淑芳和彭心雨出席了座谈会。


4B4F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张淑芳同学、历史与民族学院的彭心雨同学于2021年3月—7月,分别在我院政府管理系的行政管理专业、社会学系的社会学专业交换学习。座谈会上,王枫云教授对张淑芳、彭心雨两位同学顺利完成交换学习表示祝贺,对他们刻苦学习的态度表示赞赏,期望他们作为两校三院两专业交流的小使者继续做好交换学习的宣传工作,期待有更多的黔南学子来我院交流学习。万朝春副书记肯定了张淑芳、彭心雨两位同学在交换学习期间的表现,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工部门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教师代表刘晓洋副教授感谢两位同学在课堂上的优异表现,欢迎两位同学和更多的黔南学子报考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的硕士研究生。


4383

 

张淑芳和彭心雨同学也畅谈了在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张淑芳同学表示,很开心能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交换学习,行政管理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这里的教师队伍有活力、课程有层次有内容、教学形式多样,这里的教务管理细心、学工服务周到,回校后会努力讲好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学习的“广大故事”。彭心雨同学也表示,来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专业交换学习是一段有意义的生活与学习经历,谢谢社会学系各位老师的关照和悉心教导。


479F

 

最后,王枫云副院长、万朝春副书记分别向张淑芳和彭心雨两位同学赠送了礼物,期待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与民族学院的交流有美好未来。


4505

 

据悉,广州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对话会暨“教育扶贫协作:学术下沉与服务下乡”学术研讨会于2019年12月28—29日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公共管理学科教授刘雪明教授曾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挂职一年,陈晓佳博士等曾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教学。我院与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与民族学院学院建立了深厚友谊。

 


编辑|廖令剑

编审|刘晓洋

监制|万朝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