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潇院长等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06-09-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 9月14日下午,胡潇院长、甘健强副书记、刘雪明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我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主要是通过深入宿舍访谈,对我院学生的宿舍内务、作息时间以及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切实掌握学生的实际动态,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学生宿舍方面的准备工作。

在本科生宿舍,胡潇院长在关心同学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特别提到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在宿舍要注意搞好内务卫生,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舍友之间要团结友爱。对于大四毕业班的学生,胡院长寄语,鼓励她们积极报考研究生,把学问做得更深。接着,胡院长等领导走访了研究生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魏博林 摄影:王婷)

时间:Sep 15, 2006 6:33: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