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夺冠 公管的风采

作者: 时间:2006-12-3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黄展莎 陈倩) 12月26日晚,随着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的最终胜出,广州大学第四届校园辩论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公共管理学院与教育学院再度相逢,两强对垒,比赛空前精彩,场面热闹而又紧张。

两队智慧的较量,火花的碰撞于当晚七点整正式开始。这次决赛的辩题是“讲礼仪重在社会规范还是重在个人修养”,用评委的话来说,这是一个集“可辩性、思维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辩题。两队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一个攻守有道,一个滴水不漏,各有各精彩。正方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最终因整体配合好而赢得整场比赛,最佳辩手由教育学院一辩夺得。

广州大学校园辩论赛已举办四届,仅公共管理学院已经问鼎两届冠军。担任过两届校园辩论赛评委的校长助理屈哨兵老师说,公共管理学院能够连续三届打进决赛,“第一次如果是偶然,那么第二次就是当然,而第三次是必然”,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的实力。面对这样一场全校性的辩论盛事,公共管理学院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辩论队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闯进四强,冲入决赛,勇夺冠军。除了队员们认真的训练,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支持也为队员们提供了动力。可以说,夺冠的荣誉是全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成立仅两年多的新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展示出来活力和能量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将会越走越好。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魏博林 摄影:黄迪菲 黄炽雄)

时间:Dec 28, 2006 6:36: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