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由广州大学支持成立,2010年11月经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粤穗民证字090582号)。该中心由广州大学社会学系负责运作,理事会成员11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8人;持证督导教师3人,在职培训督导教师3人;海外留学背景教师6人,并有香港专家的督导和美国专业教授的指导。中心成员有着承接社会服务项目的丰富经验,并拥有提升社会工作的理论优势。

服务宗旨:广施爱心,大兴善事,以人为本,助人自助

主要职能:坚持以提供优质社会服务为宗旨,以为社区和组织输送和培养社会工作的服务人才和管理人才为己任。

业务范围社会问题调研咨询、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公益活动项目策划、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社工人员培训督导,以及与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相关的志愿者招募、组织和管理。

中心法人简介

谢俊贵:男,湖南醴陵人,获南京大学法学博士,1997年晋升为教授。现任湖南师范大学县域发展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社会学、人口学、传播学、MPA硕士生导师;广州大学教授,社会学学科带头人;教育部社会学学科(含社会工作)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人民政府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社会组),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社会管理组),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省民政厅聘任)等。

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员架构图

时间:Apr 12, 2012 10:12: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