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参与基地座谈会议 鼓励社工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贵教授,副院长王枫云教授、谢建社教授,社会学系副主任周利敏副教授等对“大沙和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等社会学系的实习基地进行了实习检查,分别与各实习基地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探望了正在实习的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

在“大沙和家”,谢书记一行受到了热情接待,并与大沙和家站长覃镜荣等机构人员进行了座谈。覃镜荣首先介绍了大沙和家的发展历史、服务项目、服务特点等基本情况,并对公共管理学院给予大沙和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结束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大沙和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并看望了正在进行实习的同学们。谢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工作,强化技能,在实习中磨练自己,为母校争光。

学院领导在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参观大沙和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之后,院领导一行又来到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机构负责人马焕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看望了正在接受实习培训的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为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在“大沙和家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中心领导及实习同学合影

参观完站前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后,谢书记一行来到了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这是广州市残联的下属机构,一直是社会学系的重要合作伙伴。谢书记一行与广州市展能中心主任符大伟、副主任丁海燕及正在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符大伟主任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和我校进行长期的合作。谢俊贵书记、谢建社副院长及王枫云副院长对广州市展能中心残疾人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且感谢展能中心对学校实习工作的长期支持。

在广州市残疾人展能中心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

(供稿:社会学系 编辑:龙吟 图编:刘冲)

时间:Apr 25, 2012 10:44: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