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由广州大学支持成立,2010年11月经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粤穗民证字090582号)。该中心由广州大学社会学系负责运作,理事会成员11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8人;持证督导教师3人,在职培训督导教师3人;海外留学背景教师6人,并有香港专家的督导和美国专业教授的指导。中心成员有着承接社会服务项目的丰富经验,并拥有提升社会工作的理论优势。

服务宗旨:广施爱心,大兴善事,以人为本,助人自助。

主要职能:坚持以提供优质社会服务为宗旨,以为社区和组织输送和培养社会工作的服务人才和管理人才为己任。

业务范围:社会问题调研咨询、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公益活动项目策划、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社工人员培训督导,以及与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相关的志愿者招募、组织和管理。

电话:020-32398627;传真:020-32398627;邮编:510700;邮箱:guangdasw@163.com;网站:www.guangdasg.com;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295-297号。

【服务个案】大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大沙街于2002年8月设立,是黄埔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大沙街所辖范围:大沙东路以北,港湾北路以东,乌涌河以西,北与开发区萝岗区交界。占地面积13.10平方公里包括横沙、姬堂、泰景和大沙东4个社区居民委员会。目前大沙街居住人口约5万人。

大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是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街党工委、街道办为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而设置的一家公益性服务组织,是广州市推进社会管理服务改革创新中产生的一项惠民工程。中心引入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社工人才和督导专家提供专业服务,着力打造长者、青少年、家庭、残障人士、就业辅导、文娱康乐、志愿者等七大服务平台。

中心宗旨:爱家爱大沙 幸福你我他

中心理念:关注需求、服务社群、以诚取信、助人自助

时间:May 8, 2013 4:09: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