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务中心与ORACLE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18-08-22 点击数:


    2018年8月14日上午,中国政务服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徐凌及其两名研究助理,赴ORACLE(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协商工作。徐凌副教授一行与ORACLE(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李鑫和ORACLE(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云平台数据专家刘小勇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落实“广州市电子政府战略协议”进行了沟通协商。  

 

    通过双方交流座谈,进一步细化了对口电子政府战略协议,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特别是在数据收集、数据整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扎实推进电子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是数据收集要采取灵活多样、分门别类的方式推进,真正实现收集到真实民情的目的;二是利用中国政务服务中心与ORACLE数据处理平台,推介宣传电子政府服务,提升电子政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提高公共服务质量作出积极的贡献;三是充分利用政企双方的特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实现文化资源共享共用。  

 

 

    通过此次考察协商和交流座谈的举行,广州市电子政府将在中国政务服务研究中心与ORACLE(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合作指导下,进一步推广电子政务理念和标准,推动电子政务的长期发展。(通讯员:冯曦阳)  

   

来源|中国政务研究中心  

支持|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