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学期行政事务人员管理工作布置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2020年4月26日上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工作布置会,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会议。

综合办主任黄鑫、教务办主任肖栩、学工办主任谢玲、科研工作秘书刘颖等老师分别就个人岗位的学期计划和工作重点进行汇报,同时,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何瑞豪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做了强调,尤其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重点布置,要求辅导员切实掌握所有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督促引导,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刘向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联系,不仅做好上传下达,还要注重提高完成任务的时效性、准确度和质量水平,完成的每一项任务和每一份材料都代表公共管理学院的形象,务必强化岗位职责;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综合素养。在“一流”学科建设大背景下,行政人员虽不直接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却发挥着协调沟通和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必须有牢固的大局观、服务观、育人观,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才能紧跟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要求,助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科学统筹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根据学校安排,继续加强师生身心健康教育和管理,预先制定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强化模拟演练成效,确保工作顺利无疏漏。



会后,刘向晖、何瑞豪、黄鑫、肖栩和谢玲一行对全院办公室和公共区环境卫生及消毒状况进行检查。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