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乐有家控股集团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乐有家控股集团

院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20年9月22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乐有家控股集团院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小谷围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广州乐有家总经办主任韩力英、广州乐有家总经办行政主管张晓均(校友)、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院团委书记林曼曼。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产学研战略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签约交流会现场

 

签约仪式上,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团委书记林曼曼老师就后续院企深入合作发展模式、优秀毕业生反哺社会等举措与广州乐有家总经办主任韩力英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何瑞豪副书记进一步分享了学院学子们的成长与发展,并欢迎更多优秀的师兄师姐在毕业后回母校进行交流和合作

 

参会人员合照

从左到右依次为:

广州乐有家总经办行政主管张晓均(校友)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

广州乐有家总经办主任韩力英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林曼曼

 

在本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之前,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乐有家控股集团曾有过多次合作,包括校园招聘(宣讲会、双选会等)、开展讲座等活动。

2019年10月16日,乐有家在广州大学开展了校园宣讲会,多名广州大学的学子拿到乐有家的offer,宣讲会的现场氛围活跃,学生对乐有家的正向反馈促进了双方的友好交流。

 

 

宣讲会现场

 

2019年10月31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时任学工办主任谢玲、时任团委书记付艳、辅导员刘志东来到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总部参观交流,双方达成了长期友好的沟通往来意愿,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何瑞豪副书记与乐有家总部合影留念

 

2019年11月12日,广州大学邀请了乐有家总经办行政主管张晓均(校友)出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干培讲堂”活动。活动中,张晓均从结果思维、百分百责任思维、0.1>0和做好时间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在学生工作中应持有的心态、遵循的规律,以及在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小技巧;更通过模拟演练、选题辩论、感悟分享等形式与师弟师妹进行互动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领悟分享内容。

 

 

 

“干培讲堂”活动现场

 

未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在与乐有家控股集团的合作中深入探索校企合作路径,推进产教融合,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