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甄红军一行来访


2021年5月20日上午,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郭金平、副院长郑志峰、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访问活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了来访接待活动。


5C522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突出学科优势、提升办学层次和地位、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保持合作,携手并进。


80272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围绕“打造广府教育高地,建设一流创新学院”主题,从发展战略、发展历程、党建引领、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八个方面对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介绍,指出了要建构学术建设格局与路径,做到基础与应用相结合,传统与新兴相促进,理论与实践相交融,抢占学科制高点,强化标志性成果显示度,建设对接“一流湾区”发展的具有“广大底色,广府特色”的一流创新学院,打造新文科教育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广府样本”。


8190C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郭金平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郭院长在讲话中提到,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拥有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个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学院把握新时代背景下理工科大学办好新文科的发展规律,坚持“入主流、强特色、精干化、高水平”的发展方向,逐步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立足河北、辐射全国,服务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高水平学院。


7DED1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致谢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热忱安排并简要介绍了文法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通过党建“360”建设方案聚焦特色文法、担当文法、幸福文法三个目标,打造六项工程,营造“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79CAD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学科发展定位、科研发展方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除互赠纪念品外,双方还就其他感兴趣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副院长周利敏、新进教授代表曾维和参加了座谈会。


图文|赖 珊

编审|黄 鑫

总监|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