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区“百校行”走进广大公管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深圳龙岗区人才引进“百校行”

走进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8日上午,深圳市龙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雪梅、公共事务中心主任黄任远、工商联秘书长胡岳华一行莅临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人才引进百校行(广州大学站)活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副院长王枫云、教师代表陈晓佳、毕业班辅导员谭宇轩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


612C0


刘向晖书记代表学院对许主任及十余家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市龙岗街道组织2021年引进人才校园行活动形式表示赞许,认为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搭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校企联动”有利于企业岗位需求和学校人才供给的精准对接。她期待双方今后能继续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深化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模式,为助推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5E07D


王枫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从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广州大学高水平建设和公共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教学师资力量不断充实,教学科研水平持续提高,学术科研成果丰硕,社会服务效能彰显,获学校、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充分认可。学院高度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实践扎实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在国家和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表现出彩。


6833B


龙岗街道办事处许雪梅副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阐述了“百校行”活动目的,通过视频方式展现了龙岗地区文化特色、发展现状及相关产业。她指出,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是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企业要主动走进校园,了解院校和学生,要想让培养的学生“适销对路”,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将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引入校园,给学生最直接的文化熏陶,最终让校企联合培养人才落到实处。


BD1A


深圳贝仕达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用人需求,并与陈晓佳博士等教师代表就校企合作项目、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F21

375A BCF4


此次政企联动进校园活动为校企合作深度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还将参加当日下午举办的公管、法学、经统三院联合专场招聘会。


6940C


文案 | 古镇添

排版 | 梁允潆

审稿 | 谭宇轩

总监 | 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