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壬寅春节团拜会向全球院友拜年

作者: 时间:2022-02-02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壬寅春节团拜会举行

6F2B

慈牛摇尾杳然去

福虎献瑞入户来

——大年初一向全球院友拜年

A793

2022年2月1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春节大年初一团拜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岛举行。学院领导、值班人员、教师代表、家属代表、院友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团拜会。

刘向晖书记代表全院师生拜年并向全球院友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2022壬寅团拜会茶话会现场

大年初一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代表学院师生通过视频方式向工作在一线的全球院友拜年,并致以虎年亲切的祝福。在大学城校区,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在副院长周利敏、办公室主任黄鑫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正在文逸楼值班的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学生工作办主任刘志东、新入职辅导员谭宇轩。在桂花岗校区,陈潭院长一行向正在值班的学校桂花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瑞豪拜年,看望和慰问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陈亚楠。陈潭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现场值班工作人员开展拜年和派发利是,感谢他们为师生安全和健康防护所做的努力,祝福他们虎年大吉、虎气冲天、虎背熊腰、虎虎生威。

学院院长陈潭代表学院师生向值班工作人员派发GUPA利是

陈潭院长在广州向全体师生、全球院友、家长家属、学术同仁、社会友好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陈院长强调,新的一年,我们需要继续砥砺奋进,充分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基本目标,潜心向学,躬身力行,做好党建、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方面系列工作,虎年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果、更好的成绩、更好的声誉。陈潭院长表示,只要学院一千余名师生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陈潭院长在讲话中要求,新的一年,我们务必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我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办人民满意教育、创人民满意学院,当人民满意老师、做人民满意学问,提升人才培养的质和量,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陈潭、何瑞豪向全球院友拜年

学院副院长杨芳、周利敏,党委副书记万朝春,政府管理系主任蒋红军、社会学系副主任张庆鹏、党政办主任黄鑫,学工办主任刘志东,工友代表何瑞豪、付艳,家属代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尹自永,院友代表、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胡项连,院友代表、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曹雅琴,学院女教授代表王亮、青年教师代表刘建义,桂花岗师生代表陈亚楠、新入职教师代表谭宇轩等参加壬寅春节团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研究生代表廖令剑、本科生代表古镇添分别在广州、东莞、赣州向全球院友发来虎年新春祝福。

周利敏、陈亚楠向全球院友拜年

工友代表、桂花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瑞豪表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团结有爱、奋发向上的大家庭,在学院的工作期间也收获了很多感动,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昂扬发展的历史新篇章。家属代表、广州市城管局总工程师尹自永表示,很高兴参加学院的春节团拜会,对广州大学特别是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家属对日夜辛劳的老师、同学们致以春节问候。尹自永还表示,期盼学院和市城管局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在城市综合管理的理论研究和现实场景应用等方面能有新的突破,将理论和实践真正相结合,为城市的发展带来新气象。院友代表、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胡项连表示,感谢在校期间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除了专业知识上的学习指导外,对于学院在家国情怀、公共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价值引导尤为感激,让自己在参加工作后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祝全院师生新春快乐,诸事顺意。

院友代表胡项连曹雅琴代表学院毕业研究生向全球院友拜年祝福

研究生代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廖令剑,本科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古镇添分别在赣州和东莞向全球院友发来新春祝福视频。他们在讲话中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笃行不怠、砥砺前行,为建设一个强大的自己和学院而努力奋斗。他们表示,一个学生、学科、学院的未来取决于自己的强大,读万卷书、行千里路,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这是我们对时代、对未来、对社会的最好交代。

本科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古镇添向全球院友拜年并致以虎年祝福

研究生代表、院研究生会主席廖令剑在赣州向全体师生和全球院友视频拜年

团拜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副院长王枫云、副院长杨芳等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向学院省部级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荣休员工和曾经工作过的院友代表、关心学院发展的合作伙伴与社会友好人士进行拜年。刘向晖一行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和进步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学院老领导、荣休教工肯定了学院这些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们以不同方式转达了向全院师生和全球院友祝福的愿望,他们祝愿全体师生欣欣向荣、永远进步,祝福全球院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C412

回望2021:荣耀记录,光亮成长

奔跑2022: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笃行2022:致广大而尽精微

壬寅献辞:笃行不怠向未来

壬寅献辞:携手同心向未来

壬寅献辞:虎啸云开任龙腾

辛丑献辞: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

庚子献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己亥献辞:让世界倾听我们的声音

68CC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文案|谭宇轩

摄影|谭宇轩

排版|陈亚楠

编辑|刘志东

监制|黄   鑫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