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总经理柴永强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一行来访


2022年3月15日上午,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一行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访问交流。中智广州公司党委委员、第二业务中心负责人肖淑贤,党委委员、人事行政部经理徐翠萍,工会主席、福利保障部经理王静雯,第三业务中心总监易明,招聘部副经理谭葆菁,市场部高级项目经理麦紫君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

学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主持。


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与目标,双方对各自在合作中的优势、合作理念及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潭院长首先对中智公司柴永强总经理一行到访学院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中智广州公司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本次交谈会对双方的深入交流是一个契机,未来在课程设计、实务培训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可以深入合作,产生丰硕成果。学院培养学生主要面向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在面对针对广州、广东为市场的就业和培训方面上有着天然的优势。中智广州公司是一家有雄厚实力的公司,学院希望与中智广州公司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合作双赢,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努力满足学生和社会的需要,建设令人民满意的学院。

6E28F


中智广州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先生就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中国最具成长性、创新性的学院之一,广州大学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学生在科研方面的培养,注重学生能力的提升,思维模式的转变,学校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从多维度多方面地提升学生的能力。2022年初达成的战略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经过这几个月双方的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深化务实合作,项目渐入佳境。双方有着共同的价值理念与目标,在课程的设计、人才的培养,招聘等三大板块有着紧密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相信今后双方继续优化合作方式,找准合作载体,利用各自的专长,实现战略布局,促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在自由交流过程中,柴永强经理与刘向晖书记就学生从学校进入社会的过渡期进行了深入交流,柴永强经理重点强调了大学生从“学校”到“社会”过渡期的重要性,刘向晖书记与柴永强经理共同商讨了过渡期对学生的物质和精神等社会支持的问题。万朝春副书记表示,学院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这对学生就业有着重要的帮助,利于学生对自身的资源进行整合。易明总监特别强调了学生的就业心态问题。他讲到,学生往往对就业怀着高薪高职的期盼,而大多数招收新人的岗位无法达到学生心理期望,类似的一些现实问题需要企业与学校双方共同讨论解决。


双方对双创课程,直播内容共建,校内宣传,为企业提供实习生,邀请企业专家来校演讲等其他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向晖书记为柴永强总经理颁发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导师聘书,双方都对深入合作表示了殷切期待。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彭铭刚、新媒体中心主任谭宇轩等参加座谈会。本次交流座谈会是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深入研讨,开启了双方合作新的篇章。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全面朝着优势互补,互相赋能,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前进,实现双方发展的新跨越、新高度。

编辑|叶泽楷

编校|谭宇轩

监制|万朝春

总监|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