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3-10-04 点击数:

广州大学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

按照十八大报告精神,为了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坚持科学发展观,践行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适应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广州大学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立足国民教育体系,借助海内外知识优势和本土师资力量,唱响时代主旋律,按照“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拓干部培训教育新模式,力求打造中国南方最具影响力的“又红又专”的人才培训基地。

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坚持“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为理念,以“育人为本、学以致用”为目标服务社会。教育培训对象包括各领域、各部门、各层次的领导干部,涉及政策、教育、科技、卫生、交通、银行、海关、民政、农业、环保、统计、司法、城管等行政管理、经济管理、社会管理等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管理者和公共服务人员。根据订单需求和形势发展需要,可开发企业管理、乡村治理、社会管理、青年工作、依法行政、电子政务、舆情应对、应急管理等课程培训模块。

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依托于2004年创建的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创新型学院,教学设施齐全,师资结构合理,科研实力雄厚,学科发展迅速,拥有政府管理系、城市管理系(筹)、社会学系3个教学机构和岭南社会创新研究中心、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中国农民工研究中心、珠三角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南方灾害治理研究中心等6个学术机构以及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粤穗社会工作服务所等3个服务机构。学院设有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3个本科专业和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近年来,学院积极拓展海内外广泛的学术联系,已与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等学术机构建立了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学院以人才培养为根本旨归,注重人才质量工程建设,毕业生服务于珠三角和全国各地,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卓越、高效的教育服务!

联系地址: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513B

联系电话:(020)39366781\39366783

电子联系:gzggxy@sina.com

联系老师:甘健强、蒋红军

时间:Oct 4, 2013 12:43: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